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张春晖的博客...

满网荒唐言,一把辛酸泪;都云蜘蛛痴,谁解其中味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BurgerKing vs MCD & KFC ...  

2008-10-05 00:18:1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是不是很土?因为我第一次去BurgerKing吃东西... :(

 

很多年以前就知道BurgerKing,那年有个好朋友移民去美国,曾经在BurgerKing工作过几天,跟我提起过,那时我才知道,喔,原来麦当劳不是最出名的汉堡店喔,哈哈。。听介绍说得BurgerKing似乎蛮好味道的,一直想试试,一直没机会试。

 

前二年忘了是在哪,好象就在北京吧,看到BurgerKing的招牌,匆匆忙忙的也就没有机会尝尝了。国庆前从北京回深圳时,来回都是在三号楼进入,进三号楼就发现有家BurgerKing,正好没吃午饭,离登机还有近一个半小时,总算有个机会去尝尝了。

 

BurgerKing嘛,和麦当劳、肯德鸡一样的了,无非就是试试味道有啥不同,点了一个“培根起司汉堡皇”,好象是叫这名字吧,翻译成通俗一点的名字就是“烟肉芝士至尊汉堡”,看上去材料蛮丰富的那种,本来想点双层汉堡的,怕吃不完,呵。

 

BurgerKing vs MCD  KFC ... - szspider - 张春晖的博客...

这是我吃的那个套餐,图片网上转的,就是它,哈哈。

 

T3(三号楼)店的感觉就是除了服务素质外,吃的都比麦当劳肯德鸡要好,就是服务人员的手脚忙了些,可能人也多吧,但总是觉得他们的手脚不够熟练,比不过肯德鸡、麦当劳的店员,脸上也少了些许微笑。但这一切很快被拿到手的汉堡冲淡了,BurgerKing的汉堡确实是好吃,让我对这类“垃圾食品”有些改观。

 

BurgerKing vs MCD  KFC ... - szspider - 张春晖的博客...

这是北京T3店,网上转的一张相片

 

烟肉当然很香了,芝士当然很鲜了,二片面包当然很松软香甜了,蔬菜当然很新鲜了,连那洋葱圈都脆脆甜甜的,虽然我吃了之后就比较后悔,因为嘴里肯定有洋葱味,万一登机后旁边坐的是美女怎么办?所以一路狂嚼口香糖,哈哈。。。

 

就算你们说我老土,我也得再说一句,BurgerKing好吃啊,如果深圳有开,我肯定不会再去麦当劳和肯德鸡,相比之下,麦当劳和肯德鸡的汉堡,真是又干又硬,没啥口感,嘿嘿~什么时候深圳开一家喔~~~~:)..

 

PS:友谊Friday的“杰克丹尼汉堡”也是很香,特别是那二片面包,烤得真香啊,就是肉厚实了些,嘿嘿。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48)| 评论(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